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如花般怒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花般怒放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堅持,叫靜靜地跳舞。我是全世界的舞者,我是我自己的觀眾。

  ——題記

  夏日的午後,lucifer的羽翼遮天蔽日,重重陰霾籠罩人間,破碎的魔盒,釋放黑暗與恐懼,孤獨的舞者,小心的在天地的夾縫中生存,她微小但不卑賤,那堅定的目光劃破長空,硬是撕開鋼鐵般的灰暗。

  旋轉,永不停息的旋轉。像是上了發條的玩具,每個動作標準到不差毫分。她是人生的舞者,生命不息,舞蹈不止,跌倒,再爬起,受傷,咬牙繼續。總有那麼一種力量,讓你能夠再跌倒後站起,讓您情願受傷。那些被童話浸滿了的日子,她最愛醜小鴨的努力,白天鵝的優雅,那些被夢縈繞着的歲月,她日夜不忘。

  夢中,她化身會飛的花,去尋找自己的遷升,那段飄零的記憶。那是怎樣的執着?千年的等待與凋零,美麗而凄婉,孤單的倩影下,不變的是信念,無怨無悔,只為心中燦爛的季節。因為刻骨銘心,所以永世難忘。這便是輪迴。

  夢中,她將自己怒放的一刻寫進了天地的長卷,萬物無不記得這瞬間卻永恆的美,朝露從不為她的光華而顧影悲嘆,因為她用自己照亮了世間。然後,哪怕是消逝,她心甘情願。

  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路,淚水浸過的堅持,在她心中呈現,傲然。她只願靜靜地跳舞,舞出自己的輝煌,靜靜的堅持,期待如夏花般怒放。

  高二:劉雨昕

您正在瀏覽: 如花般怒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花般怒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