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行走在時光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走在時光里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獨自走在漫長的時光隧道里,時而大步流星,時而彳彳亍亍,身邊的人來來往往,而我依舊在行走。

  回望來時的路,才驀地發現:有時時光走得太快,來不及駐足欣賞沿途絢麗的風景,以至於錯過了一些人、一些事,只剩下自己在那唉聲嘆氣。無奈、失望、孤獨、感傷……有時似乎走得太慢了些,看着熟悉的風景,不知所措,前方多是渺茫與未知。獃滯的目光凝望遠方,邁着沉重的步伐無方向地遊走,路人用異樣的眼光看我,而我依舊在行走。

  有時總覺得時光匆匆,從不為自己稍作停留,很多事情來不及完成卻被時間摧殘得遍體鱗傷,無所遁形;很多人來不及記憶就隨時間的洪流消失殆盡,無所蹤影。我不怪時間走得太快,只怪自己不懂得珍惜,不懂得要在這如流水般快的時光里用心記錄下那些人和事,留下最美的回憶。真的希望時可以走得慢一些,那樣我就可以使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實而無悔。至少,每天就不會有那麼多未完成的作業,也可以多睡會,第二天聽課就會事半功倍;至少,不會過早地與摯友分離,即使知道這一天終將會到來,可哪怕晚些也好啊!可時光以行動默默地告訴我:“沒有至少。”

  有時也覺得時光走得太慢,慢的似乎讓我無法呼吸。悲傷的時候總是在那發獃、亂想,一個人低着頭,把所有的苦痛都深埋心底,就算再難過、壓抑也會偽裝出會心的笑告訴朋友:“我沒事。”呵!太累了,也太痛了,就如在血淋淋的傷口上撒鹽那般無情!我不怪時光走得太慢,只怪自己太傻,不懂得怎樣丟掉悲傷,讓快樂充滿心房,我不願看到頹廢、麻木、不像自己的自己。更不願好朋友看到我這副狼狽不堪的模樣而為我擔心難過……

  時光行走得快慢不是我所能主宰的,但我可以主宰自己行走得快慢。在時光匆匆時,放慢步伐,欣賞沿途絢麗的風景;在時光緩流時,加快步伐,尋找快樂幸福的方向。

  行走在時光的隧道里,耳畔悠然傳來了熟悉的聲音,“這一步,我走的不後悔!”呵呵……那不是我的聲音么?於是,嘴角有了彎彎的弧度,如撕裂的陽光那般燦爛……

  棗莊八中高二:鄧菲

您正在瀏覽: 行走在時光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走在時光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