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淺談愛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談愛情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過反過來想想,從古至今,聽過有人殉情,卻沒聽過在父母死之後隨之而去的.難道愛情真的強過親情?還是愛情會使人盲目?-----因為我至今都覺得殉情實在太愚笨了. 

  或許我沒有資格指責三毛----我的人生閱歷還很淺,甚至都還不知道愛情是什麼.就算我遇到了愛情,我的愛人也未必就會像荷西一樣倒霉,所以我也未必能體嘗到永遠失去心愛的人是什麼滋味......或許到那時我也會想到殉情吧----又有什麼事情是一定的呢?----今天我在這裡信誓旦旦地指責別人,或許明天我就會像他一樣干出讓別的人恥笑的事----世界就是這樣,讓人哭笑不得,捉摸不透. 

  後來三毛在<<不死鳥>>里也說過:"蒼天在上,我必是瘋狂了才會對父母說出那樣的話......我願意在父親,目前,丈夫的生命圓環里做最後離世的一個,如果我先去了,而將這份我已嘗過的苦杯留給世上的父母,那麼我是死不瞑目的......"一切只是謊言嗎?既然已經這麼向世人承諾了,為什麼最後還是忍受不了對荷西的思念而自縊身亡?丟下白髮人送黑髮人----三毛你好狠心!愛情的魔力真的這麼大嗎----可以讓人丟下親人不管不顧,不聞不問!?可以讓人背棄承諾背棄孝道?! 

  愛情----是一杯會隨時間而香味淡去的茶,還是一壇會被歲月愈釀愈醇的酒?我不知道有沒有天長地久,至少現在的我只知道我如果喜歡上一個人(現在當然不能說得上是愛),就決不會輕易改變! 

  狼牙月, 

  伊人憔悴, 

  我舉杯, 

  ----問世間情為何物......

您正在瀏覽: 淺談愛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談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