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曾經的不愉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不愉快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個同學看我很不順眼,次次見我都雞蛋裡挑骨頭,不讓我好過,我也恨她恨得牙痒痒。

  後來班主任找我聊天,他間接告訴我原因,疏導我,我才明白了我從入班時第八名突突突地上升到了班裡第二名,並且每次考試都穩居不動。而她從剛開始的第二名一直後退,退到第四五名時穩定了下來。從那時候,她開始看我越來越不順眼,後來朋友告訴我安慰我,那叫嫉妒,不要跟她一般見識。

  然後我就覺得是我太鋒芒畢露了,可是當時我沒有想那麼多,只是瘋狂地玩,瘋狂地學,那一陣正處於叛逆期。總是肆意瀟洒地不願被任何事物所掌控。出於對她名次後退心裡不爽的理解,每次她的挑釁我都沉默以對,甚至還會對她友好的微笑。

  可我友好的微笑在她看來,竟然成了笑裡藏刀,又要耍什麼陰謀。於是先發制人,進一步不讓我好過。

  本來也沒太在意。

  後來漸漸地發現,那些本來和我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朋友漸漸和我疏遠了,反倒離她越來越近,背後我的壞話傳得越來越多,甚至造的謠言聽起來都不堪入耳。後來在一個很好地朋友那裡聽說了真相,原來都是她在背後造謠,無事生非。

  她是見不得別人比她強。

  再後來,我發現也並不只是這樣。比如說第一名,我是一直無法超越的。她的成績總是比我多二十幾分,那二十幾分都是英語比我高出來的分。因為我小學初中的英語基礎很差,所以落下了後退。然而第一名和她比起來,差的不是一點點的,她和第一名的關係倒是很好。

  原來,她並不是嫉妒強者,只是因為我是後來居上者,我原來的成績跟她相比,差的不行,只是我後來的努力她沒有看到,只看到我在人前的風光,所以她不甘心她會被一個不如自己的人比下去,所以處處針對我。

  後來我覺得一再忍讓反倒壞事,就在空間里發表了一條說說:你或許不知道,當你在背後不斷說別人壞話造謠生事時,你的心正一點點從紅變黑。

  然後好多老師都給我這條說說點贊,評論,支持。

  最後,她就慢慢地收斂了。雖然關係不是很好,仍是陌生人的模樣,但她畢竟不找我事了。

  其實,那段時間我很鬱悶。一個平時總是愛笑很樂觀的朋友私底下寫信安慰我,不要在意,現在的不愉快以後還有誰會記得。……想開點!

  我感覺很溫暖。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不愉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不愉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