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失去的。得到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的。得到的。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直就很熱愛散文。那麼那麼的熱愛。我總是習慣在空白的的紙上用鉛字筆寫寫我的朋友。童年。那些溫暖的事。那些我一直牽挂的人。其實我是喜歡那些已破碎的回憶。 

  我總是懷戀在頂樓看樓下的人來來往往的那些日子。懷戀我們的9班。我們總說著無論最後是分開,還是在一起,我們都要守護着那13個字母“Please be happy”。我們總會聞着書桌的木頭香睡着,當老師講的唾沫橫飛的時候。在畢業的時候,總靠在一起說矯情的話。我就這樣懷戀。然後心裡突兀的疼痛。 

  最後BW去了廈門。我留在這裡。剛上高一總是那麼陌生。我不喜歡16班。一直都是。我討厭着班主任。一直。他說高中生了,應該學會怎樣適應這個社會。我無語,還不是讓我們學會奉承。但我總不甘心我的青春過的那麼頹廢。所以我們一直爭執,他就一直討厭我。我也一樣。我的成績就一直下滑着。 

  終於分班了。在文理科間徘徊了很久。最終還是選擇理科。逃離了WC的魔爪。政治老師一直說我應該選擇文科。 

  和他們支離破碎。我一直想牢牢抓住我們的友誼,但最終還是厭倦了。SY,從一開始我就錯的很離譜。我用我們的友誼做了一個註定輸的賭注。我還是放棄了。哪怕是陌生人。我也會好好過。我的熱情。你的冷漠。太明顯了。 

  一直以來,我得到很多,卻一直在失去。 

  但我會躲在某個角落 

  回憶着失去的。 

  謝謝你們包容着我的任性 

  謝謝你們的安慰 

  謝謝你們的微笑 

  哪怕自己會孤單 

  我也會很堅強的走下去 

  寫到這 

  我的心很寧靜。 

  我會好好的守護着。

您正在瀏覽: 失去的。得到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的。得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