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是位性格樂觀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位性格樂觀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是位性格樂觀的人 標籤:樂觀的心作文 樂觀作文 他是我的作文 性格作文

  笑,就如陽光,可以溫暖人們的心靈,解決一切困難。

  鄰居王伯伯是位性格樂觀的人,他曾對我說過:“笑是我堅強的來源,戰勝困難的勇氣和力量。”

  王伯伯以前是很窮的,經常是用腰帶嘞緊肚皮過日子,但他一點也不包怨,他認為上帝讓他來到這個世界是很幸運的,雖然經常吃不飽,但他依然是笑,樂觀的面對生活,不停的努力,終於生活有了很大的轉機。

  如今,王伯伯得了癌症,他明知是治不好的,但他並不難過,而是用現在的寶貴時光做及其有意義的事:幫助窮苦人家;他還買書看,經常讀,讀累了就去參加一些老年人的活動,扭秧歌鍛煉身體。

  我問過他:“王伯伯,你不怕嗎?”王伯伯笑着摸摸我的頭說:“怕?怕什麼,人終有一死,就算是病死,那我也做了非常有意義的事,所以伯伯不怕。”我被王伯伯所震驚,但更多的是感動。我說:“王伯伯,以後我會像你一樣樂觀的面對生活中的困難的。”王伯伯笑着說:“好啊,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在行走過程中,跌倒了要站起來。”“嗯。”我自信的回答。

  王伯伯,你現在不在了,但你對我說過的話無時無刻不在縈繞着我,您放心,我今後無論遇到怎樣的困難,我都會笑對一切,快樂的生活。

  初一:李江青

您正在瀏覽: 他是位性格樂觀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位性格樂觀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