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表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白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表白 標籤:表白作文

  麗想在這次期末考試中考進前三名,之前只差了一名,不過這次應該沒問題的,馬上就要開考了,一女同學向麗走過來,遞給麗一張紙條“麗,給你的。”說完就走開了。

  麗打開紙條,上面只有六個字,“我愛你,某某某”,麗的心裡一下被打亂了,麗有些不知所措,麗並不喜歡他啊,他為什麼不給別人寫啊,真討厭。

  麗也不記得自己在卷子上寫了什麼,只覺得卷子怎麼這麼難啊,心裡也有些煩躁,很快,考試結束了,麗看到了那個男生,“哎,你站住,”麗邊喊邊跑,男生見麗向自己跑來,也跑起來了,麗一把抓住了男生的書包,“你為什麼給我寫啊,你怎麼不給別人寫呢?” “因為你好看”男生支支吾吾說出這句話,這樣簡單粗暴的回答麗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喜歡你”麗說完就回家了。

  麗本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沒想到開學后男生依舊纏着麗,美術課上,麗聽見有人叫自己,麗回頭,是那個男生的朋友“麗,你轉過來,他要畫你”。 麗覺得很難為情,也更加煩他了,自己明明說的很清楚了,他還在全班同學面前說這些,麗越想越氣憤,拿起手中的書,“啪”的一聲,正中男生的頭。

  這似乎並沒有什麼作用,課間的時候,同學叫麗出去一下,說男生在外面等着呢,麗想着他怎麼這麼討厭,該怎麼辦呢,麗決定告訴老師,讓老師處理。

  當天下午,麗去找老師說了這件事,第二天一早老師就把男生叫了出去,寫檢討,罰值日。男生終於不再來找麗了,麗鬆了一口氣。

您正在瀏覽: 表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