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綁架奇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綁架奇遇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王爺,郡主不見了。

  我躲在角落裡,捂着嘴巴偷偷聽着他們的談話。其實我偷偷躲起來,再讓丫鬟小玉告訴祁哥哥我失蹤了,只是想看看祁哥哥的緊張表情。誰讓他不叫我出去玩,我都快悶壞了。

  那頭卻意外地沒有傳來祁哥哥意外焦急的聲音,只聽到小玉的一聲悶哼,便無聲了。

  我大驚,扭頭探出去看了看,只見小玉的身體躺倒在地上,祁哥哥一臉的陰沉。

  這是怎麼了?

  誰?

  祁哥哥的視線向我這裡投射來。

  我心中暗叫不好,壞了!看這情形,八成是撞見他辦什麼壞事了。他不會也殺我滅口吧?他……他敢!

  再一抬頭,發現他早已竄到我身邊,頓時覺得脖子一疼,被一隻有力的大手狠狠按住了。

  我艱難開口,祁哥……哥……

  他眼波一動,嘴巴一張一合,哥哥?你是誰?

  我大驚,你不是祁哥哥!

  他鬆開了按住我脖子的手,卻用那一隻手束縛了我的一雙手,絲毫動彈不得。

  他接着用另一隻手在耳邊劃過,撕開了一張人皮面具。

  我大喊,你把我的祁哥哥弄哪兒去了……

  他迅速捂住了我的嘴巴。

  外面的人聽到動靜,一陣腳步聲響起,停在門口,門口的人猶猶豫豫問道,郡主,祁王爺,可以吩咐?

  面前這個臉色陰沉的男子發聲,沒事,你下去吧。

  我驚恐地瞪大眼睛,這聲音,明明是祁哥哥的聲音。跟方才他問我是誰的那個聲音完全不一樣。

  等腳步聲走遠了,他含笑看着我,原來你就是春芳郡主方纖柔。

  我拚命搖頭。

  天哪,誰來救救我?

您正在瀏覽: 綁架奇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綁架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