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需表白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需表白的愛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望着他的背影,我再一次陷入迷惘,我真的還應該在這條單戀的路上走下去嗎?還是應該停下來,選擇另一條路?不能再這樣猶豫不決了。站在籃球場邊,他正在全神貫注地打籃球,我給自己十秒鐘的時間做決定。倒數開始……

  第十秒,他正向前場運球。想起初次見他也是在這籃球場上,沒什麼原因,一見鍾情。從那之後我每天都盯着籃球場,仔細搜尋着一個身影。他不認識我,因為這件事誰也不知道,我打算暫時保密。

  第九秒,他晃過了一名防守隊員。我坐在教室里的時候總是不能集中精神,不論睜眼閉眼,眼前都是他晃動的身影、燦爛的笑容。

  第八秒,找到了防守空隙,他上籃了,可惜偏了一點兒,球彈出來了。正如那掉出的球一樣,我的成績也直線加速下降。這就是老天對我玩世不恭的懲罰,玩世不恭是要有資本的,也許我還沒有資本去玩。

  第七秒,球到了對方手中,他在積極防守,一個漂亮的封蓋,球出界了。面對着我急速下滑的成績,我竟然無能為力,我一次次的掉眼淚,可上帝不相信眼淚,不然他一定會派米凱爾大天使來幫我,我已經淪為倒數了,卻依然深陷在他的笑容中不能自拔。

  第六秒,球又回到他手中,用假動作騙過了包夾他的兩名隊員。我的思想一片空白……

  第五秒,一個急停跳投,球劃出美妙的弧線,進筐。難道我就這樣沉淪下去嗎?我會自甘墮落嗎?叫苦沒有意義,因為沒人給得起糖。我要加倍努力學習,考出個好成績讓所有人看看。

  第四秒,雙方開始僵持,無論那方拿球都無法出手!現實和理想是有差距的,我無法找到它們的磨合點。成績依舊下滑,我依舊沉迷不悟,家長、老師幾次三番的談話不見效果,都對我失去了信心,我……哭了。

  第三秒,他突襲不進,便在三分線外出手。也許我真的應該放棄這條路了,他只是我的一個美麗的夢。正如風雨過後不一定有美好的天空,不是每個美夢都能有始有終。

  第二秒,裁判哨聲響起,有人犯規,罰三球!他三罰三中。看來犯了錯誤還是可以補救的。我要從頭開始,為了所有關心我的人,為了我美好的將來,努力!

  第一秒,我閉上了眼睛,只聽見運球聲,呼喊聲,腳步聲,他已經離我很遠了。

  零,倒數結束,我離開了球場。完全輕鬆了。我想我還是喜歡他的,但那無非是一種感覺,相比之下我寧願選擇減少他的負擔,也許這樣才算是真正的喜歡,百分之二千的愛。就讓它停留在時間的過去吧!未來的天空很大,我的心還來不及瀏覽,來不及……也無從憶起,就讓逝去的躺在彼岸,躺在……心中那片寧靜海,只留下快樂!

  初一:龍筠儀

您正在瀏覽: 不需表白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需表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