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沙畫-表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沙畫-表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海沙畫-表白 標籤:表白作文 沙畫作文

  惠開始在意起了這個名叫鑫的男生,鑫,他不說話,斯斯文文的。惠開始對他沒有一點好感,直到鑫的朋友洋撞翻了惠的鉛筆盒。

  一切的一切都來得那麼的突然,鑫開始在意那個女孩,並發現,自己竟然喜歡上了她,他從沒愛上過人,他不知道見不到愛的人是生么滋味,惠病了,請了7天的假,在這7天里,鑫無時無刻不想着惠,第八天,惠來了,鑫按捺不住自己的心意跑到惠的座位上偷偷的表了白,對於這樣一個羞澀的男生,惠開始是不理他,但還是耐不住鑫的糾纏,就跟鑫說:“你不要再纏着我了,你們男生覺得這樣很好玩是么,我跟你講,你要是再纏着我,我就告訴老師,到時候,退學可不是鬧着玩的!!!”

  這樣的一句話丟到鑫的耳邊,但鑫卻沒有絲毫的不反感,反而開心的笑了,惠竟然跟我說話了,她的聲音是那樣的好聽。

  初一:竺軒夢魘

您正在瀏覽: 海沙畫-表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沙畫-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