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一年梅花落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年梅花落1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為什麼不看她的信?我問你,你到底為什麼不看她的信?

  我咆哮着瞪着眼前的男子,眼中迸發的全是濃濃的恨意。

  你知不知道,姐姐臨死之前,等了你整整三天,她甚至都計算好了,你從京城趕來所需要的時間。你能不能體會,那種臨死前都不得所願的絕望?

  面前的男子深深閉上眼。

  我冷笑一聲,現在你裝給誰看?除了姐姐,還有誰會相信你那張虛偽的面孔?可憐的姐姐,你泉下有知,可看清了這男人的真面目?

  我的姐姐若晴,死於昨日。

  四天前,她寫好了信,派人送去京城,就盼着這個王家的貴公子能來與她最後一見。明明從京城到遵化快馬加鞭不過兩三個時辰,可姐姐卻等了他三天。最後一天的時候,姐姐臉色蒼白,眼睛里沒有一絲神采,滿是頭頂的絕望。

  又一年梅花落,她望着紛紛揚揚的落花,心中最後一絲希望破滅。我偷偷轉過身去,擦掉眼角的淚,姐姐已經夠傷心了,我不想讓她更加傷心。

  那封信中,姐姐一字一句地解釋清楚了所有的誤會,說明白了她心中只有他一個人,只有他願意來,姐姐就跟他走,無怨無悔。

  可是姐姐心愛的王亭之終究沒有來。

  昔日他也好意思說愛姐姐。

  就連姐姐臨死,都是死在那個名義上的丈夫——孫琦懷裡的。

  孫琦抱着姐姐,抱得緊緊地,手上的骨頭都發白。

  如今,在姐姐的葬禮上,王亭之倒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裝給誰看?

  王亭之突然看着我,眼睛發亮,他說,慕婷,快去,快帶我去看看晴兒的靈柩!我要見晴兒最後一面。

  我轉過頭去,賭氣說,你是什麼人?跟我們許家有什麼關係?我姐姐如今是孫家的少奶奶,自然靈柩要送回孫家的!

  慕婷。

  我轉頭看,姐夫。

  姐夫孫琦看着我淡淡地說,沒關係,你姐姐生前就想見他最後一面,如今讓他去,遂了你姐姐最後的願望罷。

  我聽了大怒,呵!他倒以為自己是什麼人?負心漢一個,以為我姐姐高攀不上他們王家,所以他們家把我姐姐逼成什麼樣子。他有什麼臉面來見我姐姐?當我姐姐稀罕么?

  姐夫提高音量說,慕婷,別胡鬧!你姐姐的心你不明白么?

  我聽后還想在說些什麼,想想還是算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梅花落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年梅花落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