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花落芳華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芳華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花開繽紛,花落芳華。我們的青春里,不停地邂逅,不停地分離,上演着一幕幕繁華的花開花落。

  YX

  突然想起小四的那句“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給YX傳了過去,過後他丟過一張紙:寫紙條不要寫這麼深奧的話。也許吧,我們只需要用最平時的語言來表達我們彼此的心情,他不喜歡用華麗的辭藻來堆積自己的憂傷和無奈,這也許就是他不讀小四的原因吧。

  暑假裡,YX走了,是從QQ上知道的。當初想要給他留言,說些離別和鼓勵的話,可是說不出來,也許我認為只有走了才會有希望吧。後來看到他的簽名改為了“墮落到底”,心裡莫名的痛,可是我知道,他不會的,他有他的理想和志向,他會為它執着的,我相信他會勇敢面對的。

  G

  G也走了,去了很遠的地方,走之前他告訴我說他是不會我忘了我這個M的,可是,誰信呢?沒有誰可以不忘記誰,也許他真的曾經這樣想過,只是曾經而已,誰又能保證曾經說過的話不會改變,就像我和S約定要考同一所高中,可最後還不一樣分道揚鑣了嗎。年少輕狂的我們不懂得時間的威力,不知道一切在時間面前都會變的蒼白無力。我們不相信時間會讓諾言風化,所以便不斷地承諾,然後再不斷地爽約,直到某一天連記憶都不再有的時候,問一句你當時為什麼這麼做,一臉的茫然,“你在搞什麼,我說過嗎,腦袋沒燒壞吧?”只留下自己傻瓜般地站在那兒,想要哭卻哭不出來。

  M

  我和M似乎是有着相同經歷的寂寞女孩,只是我們選擇面對的方式不同罷了。我喜歡用我的右手牽着她的左手,然後一直走,走到寂寞的盡頭。我哭的時候,她總是用手摸着我的頭,說別哭了,傻孩子,可是她不知道最能招出眼淚的三個字就是別哭了。她說我哭的時候像個受傷的孩子,那麼無助。只有我知道我是受了傷后傷口上撒了鹽而已,僅此而已。可是我懂得哭泣不能改變什麼,只是會讓更多的人為我擔心,我不想這樣,當我看到她為我心疼的樣子,我有種負罪感。我做的一切沒什麼,只是害怕失去和被拋棄而已。

  小J

  小J是我喜歡的男孩,喜歡穿白色的衣服,喜歡Jay到無法自拔,我們不曾有過交談,只是彼此認識,那種淺淺的,M說我不是喜歡他,都是寂寞惹的禍,我只是把某種感情寄托在了一個陌生人身上而已。我想,也許吧。可是當我看到小J寂寞的身影時,為什麼會心痛,那種心如刀割的痛。

  我

  曾經,我也以為我是一個有希望的孩子,只是,漸漸地發現曾經有過的堅定信念已被磨滅,心中的那份執着也已消失不見。不是我不努力,只是沒有動力,或許我只是在為自己的不堅持找借口,可前方的路太遠,堅持下去真的很難。

  Theend

  曾經以為自己很堅強,卻原來一陣風浪就可把我湮沒平息;曾經以為不在乎,卻原來也會撕心裂肺的痛。也許我們似曾相識,也許我們即將分離,但茫茫人海中,讓我們相遇,已是上天對我們最大的眷顧。記憶里的歡笑已褪色,一切都像過眼雲煙般飄然遠逝,我們只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人生旅途中的某一站風景,我們不可能會一直為誰守候在原地,誰也沒有權力怪誰不記得誰,一切都會改變,當忘記已成為一種習慣,離別便不會淚流滿面。

您正在瀏覽: 花落芳華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芳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