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串記憶的珍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串記憶的珍珠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故事都有她的主人翁,而這個故事,就是我記憶中的一串珍珠。 

  故事應該從2009年的夏季說起,那年我16歲,就讀於祿勸縣某某中學初三班的學生,也就是那年他離開了我們,他是我幼時的玩伴。 

  讓人們感到痛苦的莫不如是生與死,那年,流行風吹向了我們,他離開了我。他是一個很勇敢,很光陽的小伙,學習成績也很好,那年他高一,我初三;周未我們一同坐公交車回家,一同給老奶奶讓位,而他也在那年被病魔要了他的生命。 

  他,出生於一個很普通的農民家中,他有愛他的爺爺奶奶和爸爸媽媽;在爺爺奶奶眼裡他是孝順的好孩子,在爸爸媽媽眼裡他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在我眼裡他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 

  記得,曾經我們一起在放學路上把那落水孩童救出的畫面嗎?一個15歲和一個16歲的初中學生,幫某小學的小弟弟的生命從鬼門關喚回人間。我想你的時候,我總會把我們的獨家記憶哪來回味,串起那一串串的珍珠,讓人間的愛永遠的留傳。 

  有人說,人死後,就會化為塵土,每次歸家,看到眼前的紅土地,就好似看到你那祥和的笑一樣。 

  那年夏天,你坐上了人生中的最後一趟車駛向了回家的方向,也駛向了生命的終點。(病魔在次把魔爪伸向了他,家是幸福的港灣,當我們面對困難時,思念家中的父母親,想要得到庇護。)  

  人生就是這樣難以預知,在我們身邊,總有許多的人或事,給我們心身感動。這是一個與我生活相實的,他就是我心目中的“最美天使”“完美撲救”。 

  一個他的離開,並不可怕,因為,他的離去,不但向我們傳遞了真善美,更重要的是,又一個“他”以形成。 

  今年,我19歲,他20歲。你在天國還好嗎? 

  你沒有走完的路,讓我來帶你走,因為這條路,是你用自己的生命教會了我成長。 

  祥祥,今天我們期中考試,有一題是看漫畫的,內容是一個老爺爺在菜場口摔倒的圖畫,談談如果你遇到這類事情應該怎樣處理?嘿嘿,親!相信我,雖然你不在與我同行,但我相信,你的精神將永遠伴隨着我。我一是會幫助他的。你說是不是啊? 

  一串串記憶的珍珠,我是主人翁,腳下的路請讓我來走。

您正在瀏覽: 一串記憶的珍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串記憶的珍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