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社會實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會實踐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期學校布置了一個作業,給了很多主題,在這些主題裡面我們自己選擇一個進行實踐。

  我看了看,有去單位實習,還有去鄉下關心孤寡老人,感恩父母,感恩母校,還有養老院,福利院。我選擇了福利院和養老院,這個實踐作業是要求蓋章的,其實我覺得這個作業有點矛盾,感恩父母,關心孤寡老人沒有錯,但是誰給蓋章呢,交作業的時候不還是不合格。

  媽媽在電視上看到了一個廣告,縣裡招工人,媽媽想去問問,我要跟媽媽一起去。走出門才知道天氣並不好,雪下得很大,我和媽媽站在路邊等客車,我和媽媽說,如果一會還不來車,今天就不去了吧,媽媽點了點頭。

  慶幸的是車來了,媽媽說快到縣裡的路上有一家福利院,果然,我和媽媽下了車,雪依舊很大,我和媽媽對一位奶奶說明了來意,但是奶奶說這是私人開的,管理人也不在,出門了,要明天才能回來,我和媽媽只能離開。我路上和媽媽說,原來這是私人開的,正規的福利院都是國家出資照顧沒有依靠的老人和孤兒的。

  雪下得實在是大,我和媽媽打車去養老院,司機似乎並不知道,而我也只是模糊的記憶,兜兜轉轉了一圈,終於來到一家養老院。我和院長說明了來意,看着報告上的大紅章,心裡鬆了一口氣。

  看到那些老人有專門人員照顧,養老院的環境和設施也很好,我幫着清理人員掃地拖地之後才離開。感謝這次實踐,讓我看到了不一樣的一面。

您正在瀏覽: 社會實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會實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