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為我等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我等候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石激起千層浪——泛起的漣漪一圈一圈,是石擾亂了原本平靜的水面,波光在這褶皺中忽閃忽閃,但水面會歸於靜,靜在等候…… 

  生活的步調時緊時緩,青春的凱歌不曾停止,一次次走過的季節,都是往日的憧憬,但憧憬變為了現實,是美,是真,遐思未來,是一種美,卻沒有了真,但人也總不願走一步是一步,似乎總喜歡“計劃”計劃自己的未來,雖然知道生活豈能容我掌控,就算自己鋪路,也未必有人走,雖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有坦蕩豪邁之氣,有不免有自我垂憐之嫌,未來在等候…… 

  能夠等候的,有兩種,一種是不變的規律,另一種則是不可知的世界,或是享受的食物,可是有許多等待不了的,更等不起…… 

  痴心妄想,時間會等候你!《多拉A夢》里充滿了美好又不切實際的東西,“時間儲存器”將不用的時間儲存起來,等到急需的時候再將它調出來使用,這簡直是天方夜譚,不過卻是大多數人的共同心愿,所以說想象很美,可太假了,在這假里只會更受摧殘,心有多大的承載力,能承擔這接踵而來的打擊? 

  擺在面前的現實,只是在輕叩未清醒的夢想一族,時不我待!也許生活很單調,但不會永遠單調!也許生活很繁瑣,但不會永遠繁瑣,讓為我等候的事為我等候,讓不能等候的事在我手心拿捏!

您正在瀏覽: 為我等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我等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