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n.世界-回不來的蝴蝶(4) 622字作文 ( 手機版 )

n.世界-回不來的蝴蝶(4)_622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22字  編輯:小景

(四)選不了未來,卻過不了現在 Part①   旁白:泠兒一個人過慣了生活了,每天的程序,往往是透過雲朵看世界,想着身在遠方的楓。      又是一天,楓,你到了嗎?為什麼連個電話都不肯打呢?難道你把我忘了嗎?是這樣嗎?    當我獨自走在世界里,徘徊着那個過去,面對不了現在,才曉得心也會慢慢變老,然而卻始終到不了未來,那令人嚮往的故事。      正當泠兒想着呢,發生了一件意外的事。   鏡頭轉向——楓    “終於到了,泠兒你還在挂念我嗎?”楓喃喃自語到。    到了祭夏(一個城市),楓第一件事便是打電話給泠兒,因為他那麼的擔心着泠兒。    “嘟——嘟——嘟......”    “怎麼沒人接呢?”楓納悶了。    過了一會兒,自己的手機響了。    “楓。你就是楓?哈哈......”    電話那頭,一陣陰笑......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n.世界-回不來的蝴蝶(4)622字作文
網友評論
n.世界-回不來的蝴蝶(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