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這樣的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你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鼠標在手指下輕輕敲擊着,眼前滑過一張張似曾相識卻又不太熟悉的照片,裡面乘載着夢想,哪怕很渺小,裡面充滿了回憶,哪怕是一瞬間。在這一刻,那個我曾經認為不食人間煙火,近乎不懂人情味的你的形象突然變得柔和起來,變得溫暖起來。

  你的頭髮短短的,看上去像個男孩子,眼睛小小的,笑起來會眯成一條縫,皮膚不白但還算乾淨。

  你喜歡看小說,有時遇到有感觸的句子也會興緻勃勃地念給我們聽,雖然你並不知道我們有沒有認真地聽。

  你喜歡把兩三隻筆別在褲子的包里,好像你隨時都準備着要記點什麼,也許你那被我和小桂所驚嘆的?文化底蘊?就是這樣一點一滴慢慢積累起來的。

  你喜歡幫着小桂一起打擊我,戲弄我,你們有時會配合得很完美,連作為?受害者?的我都沒辦法爭取到一個為自己辯解的機會,但是,我很滿意的是你們常以一個很白痴的結尾收場,最後笑的人就是我。

  你喜歡趴在別人的書桌上笑眯眯地問別人要東西吃,這時的你會把音量故意放小,語速故意放緩。

  你喜歡晚睡,總是最後一個道晚安,卻總是不忘在幫主睡覺前,用很溫柔的聲音說∶?幫主,明天早點叫我,我要去吃早飯。?話音一落,我們總會習慣性的?嘲笑?你一番。

  你喜歡賴床,你睡覺總會睡很沉,好像永遠睡不醒,總是用?嗯?,?我知道了?來應付日復一日到現在還在堅持叫你起床的幫主。唉~可憐的幫主。

  其實,和很多女孩一樣,你也愛美,也會在試新衣服時,一手拿着鏡子,一手理着頭髮,很認真地問我們∶?你們覺得好看嗎??回答是顯然的,我們會很誇張地讚美你,但是,從你的笑容中,我能感受到你的滿足和快樂。

  其實,和很多女人一樣,你也會在不知不覺間,流露出一種很天然的母愛。我還清楚地記得,那個晚上,我躺在床上,時不時地說好冷,不一會兒,你說∶?哦,對了,等一下。?然後輕輕地打開門,衝到隔壁寢室為我借了一個熱水袋,遞給了我,還不忘叮嚀一句∶?把被子蓋好,別感冒了。?真的,不騙你,我很感動,謝謝!

  這樣的你,我們相識一年半。

  這樣的你,你睡一號床,我在二號床。

  這樣的你,外表像男孩,卻有一顆細膩的心。

  這樣的你,可以把那些被我們遺忘的瞬間變成永恆。

  這樣的你,也是一個可以把一輩子變得很長很長的人。

  這樣的你,讓我相信命運,讓我相信緣分。

  這樣的你,我愛這樣的你。

  真的,告訴你∶我愛你!

  重慶渝北中學高二:讓人安生的情長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