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第二次喝羊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次喝羊湯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很不愛喝羊湯的,甚至是一喝羊湯就會噁心想吐。我已經快二十了,但是這麼多年,我只喝過一次羊湯,而且是六七歲的時候,只喝了一口,就再也沒有喝。

  我的體質一直不好,很容易感冒,媽媽說羊湯有很多營養,可以增加抵抗力,每次放假,媽媽都說要給我買一碗羊湯,但是媽媽一直很忙,沒有來的及,這個周末我回家了,媽媽說領我去喝羊湯。

  一碗羊湯放在我的面前,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樣,在我的印象里,羊湯就是湯,沒有想到湯裡面還有羊肉,我感覺整個屋子只能聞到那羊湯的味道,媽媽坐在我對面,讓我把這湯全喝了。

  我不情願的拿起勺子,抿了一口湯,嗯,真難喝。媽媽看到我的反應說:你得喝了,我平時都捨不得喝,十五呢。 其實說句很沒良心的話,我覺得並不是很貴,但是現在我仍為我當時的這種想法感到羞恥。我並不能掙錢,不知道掙錢的不容易,如果讓我拿出錢來付這碗湯,我真的拿不出來。

  我醒着頭皮把羊肉和湯喝了一半,還剩一些,媽媽像是在品嘗一道美味,只用了我喝湯時間的三分之一。媽媽說我浪費,我看到媽媽的眼神有些失落,我開始後悔了,無論如何,都應該喝了的。

  我知道媽媽是為了我好,可是自己的味覺很無情的會出賣真實的自己,我也無能為力,但是如果現在我面前有一碗羊湯,我一定會儘力去喝。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喝羊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次喝羊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