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需要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夢想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類的進步離不開夢想,生活更加需要夢想的存在。夢想讓我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古時候,人們有一個夢想:像鳥兒一樣在蔚藍的天空中只有自在地飛翔。翱翔天空現已成為了現實。正是因為夢想的巨大作用,人們開始進行各種各樣的發明創造,用以實現自己的夢想。如果單憑這點還不足以說明夢想對於生活的巨大作用,那請看一看我們身邊的事物:汽車,電燈,火車,輪船。這些在很久以前都不存在的事物,是什麼讓它們來到這個世界?又是什麼讓它們走進千家萬戶,成為我們生活中必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是夢想。

  古往至今,誕生了許許多多的偉人。馬克思,恩格斯因為心中有建立共產主義的夢想,他們不斷努力,形成了馬克思主義,影響了一代又一代的人們,鼓勵全世界被壓迫的人民爭取解放。毛澤東因為心中有建立平等。民主的共和國的夢想,他帶領共產黨打敗日本侵略者,結束內戰,最終讓中國這條沉睡已久的東方巨龍重新屹立在東方。

  假如沒有夢想,人類至今還可能過着最原始的生活,現在的一切在就好像水中月,鏡中花一樣可望而不可及。我們的生活需要夢想做堅強的後盾,需要夢想不斷激勵我們前進,需要夢想來打破一個又一個的神話。但是該如何讓自己埋藏在心底的夢想開出絢麗芬芳的花呢?

  就拿我來說,當我去思考自己的夢想時,那夢想就如天上的繁星,我不知道屬於我的星星是哪一顆。就當我迷茫在那片星空中時,“無臂鋼琴家”劉偉等人為了實現自己心中的夢想而不懈努力,克服種種我們常人難以想象的困難的故事似一股神奇的力量指引我去尋找屬於我的那顆“星”。

  每個人的夢想不同,但當眾多的夢想成為現實的時候,我們又會登上一座更高的山峰,莫要笑我們年少輕狂,正因為年少,因為青春,所以我們敢有夢想,敢去追逐。在中國快速發展的今天,不正需要我們這群有“夢”之人嗎?

  生活需要夢想,我們更需要夢想,夢想是我們創造更加美好。更加幸福生活的保證!

  高二:王瑩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