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寶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藏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寶藏 標籤:寶藏作文

  “呼……呼……”強勁的風裹挾着熱浪在沙漠里肆虐,漫天的黃沙中隱隱約約地看見一個人影,他撐着一根竹制拐杖,身上的衣服破破爛爛,更像是掛了一身破布條。

  他一步步地走着,腰間掛着的空水壺發出清脆的響聲,但這並不能使他絕望。“我一定能找到那傳說中的寶藏!”這念頭支撐着他。

  數月之前傳出的消息,這片沙漠中又出現了古城堡,傳說著城堡里的寶藏是世界上最美的東西,無數富豪願意出天價購買。於是他隨着茫茫的尋寶人群湧進了這片沙漠,開始了漫無目的的搜索。

  隨着日子一天天過去,有的人放棄了,有的人再也沒有走出沙漠。他是執着的,他似乎沒有選擇。他在尋寶的路上殺了許多同路的人,搶奪了他們他們的食物跟水。“是的,為了寶藏我會不擇手段!我別無選擇!“他這樣告訴自己,然後踏着同伴的屍體,帶着那個信念繼續走向了沙漠的更深處……

  太陽快要落山了,他依然一步步地走着。突然,他看到了!模糊的城堡的輪廓!他欣喜若狂,大叫着扔掉了拐杖,飛奔起來。他衝到了城堡的門前,一下把門撞開,城堡裡布滿了沙塵,但那高貴的氣氛依然彰顯着當年它主人顯赫的身份。他咽了下口水,但他的嘴早已幹了,只是吃力地動了下喉結。但他絲毫不在乎,他開始了瘋狂地尋找。

  但是,他找遍了城堡的每一個角落,卻連寶藏的影子都沒有看到。他絕望了,精疲力竭地摔坐在一張椅子上。“轟隆”一聲巨響,城堡正中央的圓柱上打開了一扇門。原來這把椅子是機關!他又來了精神,從椅子上跳起來,走到那扇門前,門裡有一條長長的樓梯,似乎通往城堡的頂部。

  踏進了門,爬山樓梯。他的喉結不斷地動,渾身顫抖,興奮之情無以言表。漸漸地,他看到了一扇古色古香的門,門后隱約有細絲般的光線透出。寶藏!寶藏!他都能想象到門后金山銀山的樣子,他“嚯”第地一下推開門。嘶啞着嗓子大叫道:“寶藏是我的了!”

  刺眼的陽光射了過來,他漸漸地睜開了眼睛,他驚呆了。和煦的清風拂過她的臉龐,金黃的沙漠綿延萬里,起起伏伏繪出溫柔的曲線,夕陽柔美的光芒照射在沙面上,泛起陣陣金波,左邊竟有一片綠洲,悠悠的綠樹和清澈的湖水相應成輝,與沙漠連成一幅絕美的圖景。那門的背面刻着一行字“對於沙漠中的人來說綠洲象徵著生命,還有什麼比生命更美麗的么?”

  他一下跌坐在地上,流着眼淚,在夕陽餘輝的籠罩下,他笑了。高二:寒水灼

您正在瀏覽: 寶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