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寒假來臨了,我在家裡很無聊,就到草坪上玩,突然,我的腦子裡閃過了一個念頭。我想:要不我來捉兔子吧!

  我看見草叢在動來動去,用手撥開草叢一看,原來是只兔子。我聽爸爸說:“想要捉兔子要有技巧才行。”我的眼珠子轉了一下,想到了一個辦法。我從家裡拿出了一個籃子和蘿蔔,我把蘿蔔放在接近兔子的地方,然後就躲起來,等兔子一出來就我就用籃子來捉住它。不一會兒,兔子出來了,我脫下鞋子,向兔子撲去,我拿開籃子捉住它的耳朵,連忙跑回家,向媽媽告訴這個好消息。結果,忘記穿鞋子了,在路上摔了一跤,搞得我像一個泥人似的,拿在手裡的兔子猛烈掙扎了一下,兔子掙脫了,快速的跑回家。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我回到家裡,爸爸和媽媽看到我這個樣子,哈哈大笑起來。

  雖然這次沒有捉到兔子,但是我感覺到捉兔子的過程令我很高興,這件事真有趣呀!

  茂名市第十八小學五(1)班五年級:凌永愉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