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恩土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土地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記得,土地是大地之母。它——遼闊樸實寬廣無私。

  我們在你身上播下一粒種子,你回報給我們的卻是一堆果實。你用肥沃養育了我們。

  感恩土地,感謝你的遼闊,因為你的遼闊才讓我們有了自己的家,有了一個遮蔽風雨的地方。

  感恩土地,感謝你的無私,因為你的無私才讓我們得到了我們生存的物資,給予我們一個充足的環境。

  感恩土地,感謝你的樸實,因為你從不曾向我們索取,你只懂得付出,因為此才令我們的日子過得富足。

  如今,我們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可被物質或眼睛的人類卻忘了最樸實的你——土地。忘記了你的遼闊,忘記了你寬廣和無私,而我們只知道拚命的向你索取,索取你那僅剩的養老的物資……

  現在,土地在荒蕪,沙漠在擴張,可曾想過人類也會有此一天,不尊敬自然不懂得感恩,那麼可以預見等待我們的將只有毀滅。

  感恩土地,感謝他的仁慈。

  感恩土地,感謝他的遼闊。

  感恩土地,感謝他的樸素。

  所以,人類請你警醒吧,學會感恩,用感恩的心去對待他,用拳拳之心去對待這“大地之母”吧。

  學會感恩,學會尊敬。或許我們才能永遠屹立在這一片遼闊的土地中……

  鄭州市14中學高二:李天鵬

您正在瀏覽: 感恩土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土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