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港澳之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港澳之行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17號我和媽媽和蒙阿姨母子一起跟旅行社去了港澳,在那裡待了4天。港襖給我帶來的感觸很深。

  初到香港,我的第一印象是它的樓房都很高,最高的有一百多層。這些都是我們在大陸看不到的。

  下午導遊帶我們去迪士尼樂園,樂園裡面有好多遊樂設施,像旋轉木馬等等,不過遺憾的是我沒能坐過山車。但是轉念一想,反正明天要去海洋公園,明天再坐也一樣。如果我知道明天也不能坐過山車的話,在樂園我就應該堅持要坐,現在想來後悔死了!

  第二天我們去海洋公園,看了海豚表演,我想去坐過山車和跳樓機,可是不知道路怎麼走。媽媽也說算了,反正也沒什麼好玩的。其實我心裡明白,她自己不敢玩,也不讓我玩,太過分了。到現在我都還耿耿於壞呢。

  到了吃正餐的時間,導遊帶我們來到飯店,我沒想到飯菜這麼難吃。後來我們還去了麥當勞,香港也就只有麥當勞可以吃了。

  我們從黃大仙廟出來,就看到很多標語,什麼“天滅中共”啦,“公審江澤民”啦,“法輪大法好”啦等等。以反共的居多。我覺得這些人簡直是幼稚,天真,可笑。我們黨堅持奮鬥了90年,難道就憑你們幾句話就能推翻了嗎?簡直是神經!要是在大陸,這些人恐怕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第四天我們去了澳門,我們分別去了大三巴牌坊,炮台,媽祖廟和金蓮花廣場,分別在這些地方合影留念。在澳門,飯菜比香港稍微好了點,並且住的是五星級酒店。

  這次的港澳之行令我永遠難忘,而我更希望有一天,我們的國家能真正強大起來,這樣,那些反華分子才不會那麼囂張。

  廣西省宜州市第一中學高二:黃夢倩

您正在瀏覽: 港澳之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港澳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