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成長,讓世界更精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讓世界更精彩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碧藍的海浪輕滔上岸,火紅的太陽定時升落,綠翠的幼苗逐漸成長,它們就像無色的微風,與“歲月”擦肩而過,卻不能死纏爛打,抓着“歲月”不放。各個自然界中的事物都曾與歲月共處,然後在成長的路途中,讓世界更美好。是歲月羈絆我成長,然而卻是成長,讓世界變得更精彩。

  成長的路途,媽媽從小撫育我長大,在家中雖然不是一家之主,但卻是付出最多的人。她終日揮動汗水,左手握拖把,右手握掃把,嘴中還咬着雞毛撣子,時時刻刻保持屋子的整潔,只為了讓我擁有個環境舒適的家,活在美好的世界。每當她忙完一番后,都會氣喘喘的倒坐在沙發上,上氣不接下氣。此刻,成長中的我,會到廚房沖杯淡香的花茶,捧着它走向媽媽,讓她好好品嘗,慰勞她。在那茶香中,充滿的不只是芬芳的花香,而是一股暖暖的孝義和愛意。因為我的成長,媽媽的世界也變得更精彩了。

  成長的路途,爸爸終日出外公幹,只為了維持生計,起碼讓家人擁有小康之家。他是一家之主,往往決定家中的大小事務,還總是掏荷包,給媽媽家用,還給我和妹妹零用。儘管如此,他其實偉大,平日里在外只吃盤白飯加青菜,但卻時常打包“海參魚翅”回家,讓我們享用。他的所作所為,目的是要我們好吃好住,不讓我們受苦。這點點滴滴,我都看在眼裡,是爸爸讓我的世界變得更精彩,因此長大后的我也儘早盡孝,半工半讀,甚至賺外快,只為了減輕他的負擔,也好在未來不久的日子裡,讓他的背負霧消雲散。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成長懂事的我,也讓爸爸的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成長的路途,妹妹總伴在我左右,乖巧懂事也不傲嬌不鬧脾氣。她是個開心果,時常逗全家哄堂大笑,還在適當的時機以笑話暖和了父母爭吵的氣氛。他就像暴風雨消除器,不只能夠探測父母之間的”暴風雨“,還能把它給解決。她的存在,她的成長,他的懂事,讓我的世界更美好,也讓家庭生活更精彩。

  成長的路途,我擁有一班對我不離不棄的朋友。他們陪伴我成長,讓我生活更充實。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當然我這群”豬朋狗友“並不是損友,而是學校里的一班精英生。我們一起學習,一起嬉戲,一起哭泣,一起承擔,一起面對,一起成長。友愛,讓我們成長,讓世界更精彩,譜寫着一曲曲快樂的音符。成長的路途,老師也有所貢獻。他們總是給予我忠告,灌輸我種種人生道理,還教導我不同的知識。他們讓我成功地成長,為我的世界鋪路,邁向精彩道路。

  這無人可避免的過程,擁有着很多分支路,其中有些人會誤入企圖,有些人會回歸正道;有些人會一世順利,有些人會一生落魄;有些人會止步逗留,有些人會勇敢向前。在成長的分岔路中,我們應該三思而後行,選擇正道,讓世界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成長,讓世界更精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讓世界更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