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首屬於自己的歌,一首自己創作的歌。因為我們成長就像一首美妙的歌曲,令我們回味無窮。

  每個人的成長經歷是不一樣的。成長中有歡樂和痛苦,有喜悅和悲傷,有思索和探索,有追求和嚮往,有成功和失敗,然而我的成長也是多姿多彩的。

  在小時候,我和大多數小朋友一樣,喜歡看動畫片。現在想想,小時候看動畫片,自己都不知道吸引我的在哪裡。而現在,我更喜歡看警匪片,從中可以吸取知識充實自己。

  我是在愛中成長的,父母的疼愛,老師的關愛,同學的友愛,都使我難忘,而我現在懂得了愛別人。

  小時候,我最喜歡和小夥伴們到河邊捉小魚小蝦,而現在,我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在草坪上看書。現在想起小時候的幼稚想法,真想放聲大笑。

  人的一生都在改變,我由一個無知的小孩變成了一個懂事的少年,知識也在一天天增加,個子也在一天天長高,我也在一天天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