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膽小是我心中的煩惱之一,它令我永遠躲在黑暗的角落裡,永遠都走不出那陰森森的黑暗。我曾多次想克服膽小,可卻縷縷失敗。

  那一次,媽媽讓我去買兩碗牛肉丸,可因我的膽小,走出了大門后,又轉過頭回家,一直在家門口深呼吸,做好心理準備,卻一直不敢出門,媽媽的雙眼直盯盯的望着我,對我說:“女兒,那怎麼還沒出門啊?這都半個多小時了呀!”我緊皺眉頭地說:“媽媽,我不敢去買牛肉丸啊!你別讓我去行嗎?”媽媽唉聲嘆氣地從我手中取出了錢,去買牛肉丸了。

  晚上,爸爸和媽媽都在上夜班,而又因膽小,我不敢開電視,不敢坐在沙發上,而是自己一個抱着枕頭,躲在一個角落上,眼睛一直盯着門,生怕會從門外里進來一個小偷,一個鬼,我全身一直都在抖,沒有一時一刻不在抖。我想克服膽小,腳一步一步地賣出去,可又到一處沒有開燈的地方,我立刻又回到了原點,縮了起來,更害怕了,眼睛緊緊地閉着,膽戰心驚,一會兒,我的恐懼好像小了一點,就試着把腳伸出去,剛踩着地時,媽媽就開門進來了,我以為是鬼,就“啊”大叫一聲,後來發現是媽媽,我趕緊,往媽媽身上撲了過去,緊緊地抱着媽媽。

  膽小,使我在這黑暗的日子裡飽受折磨,真的希望有一天能解除這個不好的煩惱。

  六年級:林淑慧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