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貧窮讓我成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貧窮讓我成長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隨着經濟的發展,很多中國家庭都在奔小康的路上慢慢的富裕了起來,尤其是那些下海經商的人,其家庭財產的富裕程度曾經是我一度不敢想象的。而我的家庭,則是一個實實在在的工薪家庭,父母辛辛苦苦掙着每個月僅有的幾千塊錢,供着我吃喝上學,供着我長大。

  從很小的時候我都已經意識到了自己家庭的普通,小的時候我想讓媽媽給我買一個二十幾塊錢的玩具,媽媽都會思考很久,一直在糾結要不要給我買我想要的玩具,最終的結果是省下這二十多塊錢,或買雞蛋,或買水果,都比讓我浪費在買玩具上強。小的時候不理解做父母的難處,現在慢慢長大了才明白人生是有多麼的不容易,所以我現在每花一分錢,我都在想自己有沒有浪費父母給我的錢。

  雖然我生活在這樣的家庭,但是我不曾抱怨自己出身於平庸,相反,我更加有動力去努力學習,想在將來憑藉一己之力,改變家裡的生活狀態,能讓父母在我這一代享受到生活。

  所以,我會努力的,我相信努力的人運氣一定不會差!

您正在瀏覽: 感謝貧窮讓我成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貧窮讓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