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淺談時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談時間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前一陣子,用奇妙清單為自己制定了一系列的計劃清單,開始實行后,愈發覺得時間是真心的不夠用。

  列計劃有一個很棒的感覺就是在你完成它,在那一行打上勾的那一刻心中洋溢着充實的成就感。

  所以,每一個計劃,我都想着儘可能地去完成。

  然而,這日子,我打的勾越來越少,計劃沒有完成,清單如同擺設。

  時間太短,不夠用!這個感覺充斥着我的腦中。業務時間,我想着再背一首詩,困意侵襲;想着再看幾頁書,電話響了;想着再多步行幾步,鬧鐘提醒着我,再不趕上這趟班車,馬上就要遲到了;想着……

  就是這樣的想着,時間依舊按着它平穩的步伐不因你的內心焦灼而亂一點分寸。

  我看着打勾越來越少的清單,想到,如果把一年的天數劃成一個個小格,每過一天就塗一小格,那樣時間的觀感是否直接又有點殘酷,一年就沒多少格,而一生又有多少格!

  想着,我默默打開白雲飄飄網,敲下文字,行動起來,才是珍惜時間最好的口號!

您正在瀏覽: 淺談時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談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