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淺談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談時間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啊!莫等時間在背後追趕你的時候,你才知道時間已經沒有了,當你想把一切從頭再來的時候你才知道時間的重要性。

  當你急於做某件事時,你覺得時間是多麼的漫長。一件工程量很大的事要你去做時你才會發現時間是多麼的短暫。所以不要在漫長的歲月里說時間多,而在短暫的時刻說時間就如閃電,只有合理利用時間,充分利用時間,你才會明白時間就如流水連綿不斷,你停它不停,你停了它一樣會累積很多,當你想要追上它時你才發現時間已經匆匆流走。

  一個高考失敗的人曾說過這樣的話:時間就如你的錄取通知書,如果你浪費了時間就等於浪費了那一份即將屬於你的通知書,然而還沒有到你的手中你就把它浪費掉它還會征服於你嗎?我就是因為沒有把握時間才落得如此下場,在此我奉欠各位年輕的朋友們不要把時間給耽擱了,否則你會遺憾終身。

  所謂的時間,不是人們所想像的那麼簡單,一天從早到晚,又從晚到早,這只是自然的規律罷了!真正的時間是一分一秒的累積而成,無論是白天還是夜晚你都要仔細的觀察,只有這樣不斷的累積才能得到更多的時間,才能真正地理解時間。

  總之:時間是我們做好一切事情的前提,如果沒有了時間我們將會一事無成。

您正在瀏覽: 淺談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談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