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懷想0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想01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很長的一段時間,兜兜是一個很不自信的女孩。

  從一群熟悉的夥伴中離開,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城鎮。除了熟悉的父母,這裡的一切於她,都是陌生的且新鮮的。

  父親把她帶到新學校,託付給了一個年輕的女老師。

  那是一個有些橢圓臉形,長像很可人的老師。

  兜兜本就是個怕生的人,雙手搓着衣角,站在老闆的宿舍邊角。

  老師讓她坐下,兜兜只是輕輕地挪到了凳子邊。

  到了上課時間,老師把兜兜帶到了教室,在一群陌生的同齡人面前,兜兜聽到老師甜甜的聲音介紹着:“這是我們班的新同學,兜兜。”

  兜兜脹紅了臉,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走到那個老師指定的座位。

  第一節課,兜兜幾乎都沒有聽進老師講的課。

  也許是出於想考一下這樣新學生的學習功底,老師喊兜兜的名字,讓她和另位幾個同學一起到黑板前來造幾個句子。

  那是多麼簡單的一個詞語呀,於兜兜來說,那詞早就熟悉的不能再熟悉,在她翻看過的童話書,堂姐們的高年級的書中,也出現過多少次數,簡直是簡單地不能再簡單了。

  然而,站在黑板前,兜兜愣了半晌,對於心中早有的答案硬是寫不出來,當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當一起上台的夥伴們都回到座位,兜兜在黑板前留下了半句前言不搭后語的句式。

  兜兜忘了自己是怎麼走下講台的,抬眼的一瞥看到的是老師眼中的失望,耳旁傳來的是新同學們的哄堂大笑。

您正在瀏覽: 懷想0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想0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