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懷想天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想天空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天空,一個充滿神秘的詞;一個美的化身的詞;一個令人遐思的詞。

  抬頭仰望天空,有時侯像一塊絲手帕,十分透明,藍天上停留着細碎的雲塊,像是綉有紗巾上的白玉蘭花。有時卻沒有一絲雲彩,只有太陽公公高高地掛在空中,耀眼的光芒刺得我們眯着眼睛,像廣闊安靜的大海。天氣很好時,抬頭一望,湛藍湛藍的天空,極明,極靜,極寬廣,頓時覺得視野開闊,心曠神怡。

  不同地方有不同的天空,廣東的天空是瓦藍的;山東的天空給人一種高高在上;完美的碧天如水;青藏高原的天是蒼穹的;黃土高原的天空,是深邃無垠的,彷彿亘古未變。

  天空的另一面面就是彷彿隱藏了無數真理。真理常常藏在事物的深底。在天空這一美麗的詞后隱藏着美好的真理,而真理一定包含着無數付出……

  古時候,人類幻想天上住着神仙,還不僅僅是對人類自己心靈的安慰,也是對天空的美好的一個讚揚。天上的神仙一個個都被想像成有法力的,這更是古代人們對天空的一種遐思。其實,現在也有很多人依然是相信天上住着神仙的,每逢初一,十五就會拜神。這說明,天空的魅力依然存在。

  在古代,有一個人被稱為包青天,這個人大公無私。青天,中間包含了一個天字,說明古人認為天是大公無私的,正確的說,應該是認為天上的神仙大公無私的。無論是天也好神仙也好,都是對天的一種遐想。

  在那無邊無際的天空下,人類快樂的生活在地面上,望着那美麗充滿幻想的天空,渴望飛翔。人類最終成功,不僅僅在空中飛,還飛出了地球,穿越了天空。

  太陽每天都會從東邊升起,到西邊落下,當光線暗下去時,好像誰打翻了墨水瓶,天空上染了一層墨色。

  天空上掛着無數星星,在那一閃一閃的。其中有兩顆星有一個美麗浪漫的神話,那就是牛郎織女星。古人通過神話故事,表示了自己對當時社會的感想。天空創造了童話。

  雨天時的天空也十分美麗。電閃着,雷打着,風卷着雲,雨帶到風,整個天空,就像一個大舞台。慢慢的,雨也就停了,雨後的天空會顯得比平時更晴朗,一望過去,無邊無際給人帶來了一種爽快的心情。

  我喜歡對着天空發獃,因為它的柔情,因為它的可愛,因為它的神秘……

  懷想天空,仰望天空……

  啊!

  天空……

  總是充滿遐思,迸發無盡陽光的天空,從不顯出蒼老的神情,給予人一種莊嚴的神態。

  啊!

  天空……

  如果我是詩人,我會用盡一切美的語言來描述你,如果我是歌唱家,我會用最沒的歌喉唱出你的神秘又柔情,但我是一名學生,只能用美的眼睛去欣賞,然後記在心中。

  懷想天空,幻想天空……

您正在瀏覽: 懷想天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想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