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習計劃歸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計劃歸納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昨天的晚自習的時候,就給自己的今天定了一些目標,然後今天現在也在慢慢的實現,現在差不多也快完成了。昨天參加了一個舞蹈,也算是莫名其妙的吧,就是我們班的班長在上面招的時候,我剛好那個舞蹈,在一年級的時候他帶過我們跳過,加上還差幾個人,自己就鬼使神差的說,報名了。

  於是今天的第三四節課是自習課,語文老師沒有來,所以我們就去舞蹈房練了兩節課,同時自己拉拉筋。中午也回寢室,切好了自己的晚餐,切了一些水果,買了一些水果,發現自己又快沒錢了,最近真的很少,幾乎是沒有買那些,七七八八的零食什麼的了。最近幾乎每周都在吃水果。至少覺得戴牙套的開始,不僅讓自己慢慢的瘦了,同時讓自己的一些生活習慣也越來越好了。所以說這是一件短暫的痛,長期的快樂這一件事情。

  這兩天我寫了很多的鋼筆字,不能算是真正意義上的鋼筆字,但是用來交作業還是可以的。現在打算每一天做一些小運動,每一天練一些東西,寫一些東西。新開的大專的課程,今天的書也發下來了,雖然,我不一定還是會去看,但是,我上一次的大專成績也差不多出來了,所以看這次效果吧。

  所以說最近又給自己定了一些學習,計劃的一些歸納。以至於今天有時候上課,有時候下課都在弄那些東西,所以今天的日記差一點就忘記了,沒有寫,所以現在利用晚自習的時間在這裡寫下了這一篇的日記。姐以為今天自己晚餐吃的有點多,所以想回寢室再加強一些鍛煉,加上自己今天沒有去打乒乓球,也不是自己不想去,而是我先前陪同的一個人,然後他說不想去了,所以也就沒有去了,所以今天晚上如果不出很多汗的話,我總覺得洗澡很白唄。感覺不會像那種運動完之後洗澡那麼爽。堅持早睡早起,學習歸納,加油!

您正在瀏覽: 學習計劃歸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計劃歸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