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衣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衣服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生日那天,媽媽送給我了一件新衣服,非常有趣,我可喜歡啦!

  這件衣服的顏色是綠灰相間的。它還有一頂灰白相間的帽子,可以為我遮風擋雨,還有一個個圓圓的白點點,像是在下雪似得,帽子的兩邊還有兩根線,像小姑娘的辮子,可愛極了。最引人注目的是:它有一隻大大的口袋,如果你頭往口袋裡面一看的話,裡面可是漆黑一團,挺嚇人的,我提心弔膽的望着,生怕一個不留神有怪物跳出來。

  我的衣服上還有一隻黑色的大猩猩,它有一雙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像兩顆珍珠,還炯炯有神地望着我,好像挺神氣的樣子,更有意思的是,它還戴着一副眼鏡哩!看上去好有學問的樣子,我猜想,它可能是動物園裡的老師吧,難怪一副高深莫測的樣子,它還有一張巨大的嘴巴,好像肚子很餓的樣子,難道它想吃掉我?它還在脖子上打了個紅色的蝴蝶結,像是從馬戲團里逃出來的大猩猩,非常滑稽!

  聽了我的介紹,你喜歡我這件衣服嗎?

您正在瀏覽: 新衣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