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中國的成就,不再是一個個的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的成就,不再是一個個的童話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中國的成就,已不是一個個的童話。它讓我們這些21世紀的人真正體會到經濟發達的中國多麼富強!

  2010年10月1日 晚七點,在航天中盡發射的“嫦娥二號”升空。經過在太空的一段“旅行”,整流罩終於成功地脫落,這是歷史以來中國第二次成功發射嫦娥號火箭。當整流罩成功脫落時,航天中心裡一片歡騰,這一刻,是多麼的激動人心啊!這就證明:中國又成功了,中國不再是一個弱小的國家了!

  2010年11月12日 晚,亞運的盛火隨着珠江兩岸傳遞到海心沙的盛火盆上,盛火正熊熊燃燒着,它不僅燃燒在高高在上的盛火盆上,還燃燒在人們的心裡。就這樣,亞運的聖火燒了整整16個日日夜夜,最終在人們最關注的時刻,慢慢地熄滅。這個夜晚,是一個最難忘的晚上,人們將刻骨銘心地記住它,2010年11月27日 晚10時。

  2010年12月12,亞殘運會開幕了,這是亞洲國家首次舉辦這樣的殘運會,在亞殘會開幕式上,會有八隻紅色的手,這是四雙溫馨的手,這是救死扶傷的手,這是四雙幫助殘疾人的手。我們應該多幫助生活上有困難的人,因為他們都是殘疾人。只有幫助殘疾人,人間才會處處有真情。一雙雙手,代表着對殘疾的關愛。

  中國的科技發達了,成就也不再是一個個夢想。中國強大了我們還要給予它前進的動力!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中國的成就,不再是一個個的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的成就,不再是一個個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