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兔子報仇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報仇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兔子冰冰很天真,但它很勤勞。明白幸福要靠勞動。而且冰冰助人為樂,深得大家的喜愛。 

  森林裡還有一隻狼,是個懶散的傢伙,整天都無所事事,欺負小動物們。一天,他懶洋洋地在散步。忽然看到小兔子冰冰提着一籃子鮮草莓回家給母親吃呢!狼看着一籃子鮮草莓,心想:這草莓真新鮮啊!比彩虹還好看呢,聽說草莓還可以美容,我為什麼不把草莓騙過來給我老婆美容呢?想到這裡,它假惺惺地說:“冰冰啊,你是不是想摘草莓給母親吃啊?”“是啊!狼先生!”這時,狼又說:“冰冰,你看這裡那麼多花,你采一些給母親,她一定會很高興的。”“對呀!狼先生,請你幫我看好草莓。”“好的。”狼一看冰冰走遠了,馬上拿起籃子逃跑了。冰冰拿着一束鮮花回來的時候,才發現自己上當了。第二天,冰冰跑到狼那裡,說:“狼先生,我看見了一棵蘋果樹,蘋果好大呢!我們去摘吧!”狼馬上跑過去吃,咬也不咬就吞進肚子里,但它沒看清楚那是一個個紅氣球。 

  慢慢地,狼的身子越來越大,最後也不知道哪裡去了。兔子冰冰笑着說:“該死的狼,這下吃苦頭了吧!活該。”說完,冰冰蹦蹦跳跳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兔子報仇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報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