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鳥報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報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浙江省三門縣實驗小學四(4)班 葉一帆 

  有一天,樹林里來了一隻漂亮的小鳥,一隻狐狸看見了,目瞪口呆,說:“啊!怎麼是你。”小鳥微微一笑,瞪了他一眼,說:“我是來報仇的。”狐狸聽了哈哈大笑,說:“你也敢報本大爺的仇,沒門。”說完,就舉起拳頭向小鳥打去。小鳥機靈一躲,狐狸的拳頭打在了石頭上,痛得他哇哇直叫。小鳥趁狐狸慌亂之時,一堆鳥糞拉在他頭上。狐狸見自己鬥不過小鳥,就好聲好氣地說:“小鳥,我們不再打仗了,我們來玩別的吧。”小鳥見狐狸討好他,就裝做同意的樣子說:“狐狸,你看!前面有條小河,我們比比誰能跳過小河吧!”狐狸見小鳥上當高興極了,就拉起小鳥,來到河邊。小鳥飛了過去,狐狸也跳過了。小鳥在休息,狐狸一把捉住他,惡狠狠的說:“哈哈!你沒路可逃了吧!”小鳥裝出一副可憐的樣子,說:“狐狸先生,我要死了,在臨死之前,請你向後走一步吧!”狐狸放下小鳥,想也沒想,向後走了下一步,結果狐狸掉進小河裡,淹死了。

您正在瀏覽: 小鳥報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報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