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寫我家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寫我家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 寫 我 家 史

  5.4

  王一迪

  40號

  我的老家在江蘇省銅山縣,世代為農民。我的爺爺奶奶出生在貧窮家庭,,現在已是近70歲的老人了。 爺爺是1936年出生的,叫王玉璽,小時候生活貧苦,很少讀書,但是,這樣的生活苦難並沒有阻擋他讀書的信念,利用所有的課餘時間去讀書,雖然在讀書學習的路上,歷經了風風雨雨,光小學就轉了4回,上學的路幾乎到了1公里(那時沒有線路公共汽車),就這樣還考上了理工大學建築施工專科呢。 我的奶奶是1939年出生的,叫吳秀英,小時候,與家裡是十一口人上街討飯,雖然有時要經常餓肚子,可是,如果家裡人一起吃東西還是很開心的,這就是我的奶奶及他一家人的樸素生活。 在陰差陽錯之間,爺爺和奶奶共結良緣,並先後養育了2個孩子,一男一女,他們分別叫做王雲卿、王美琳。 我的爸爸,出生日期是1967年12月24日小時候,家裡的生活條件並不是十分寬裕,雞、鴨、魚、肉都很難吃上,在課餘,還要幫父母承擔家務。文化程度為中專畢業,現在的職業是汽車  司機,在大連市交通局運管處工作。 我的媽媽叫閻利,出生日期是1970年06月30日,文化程度為本科畢業,現在的職業是會計師,她的籍貫是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現在的工作單位是大連市兒童醫院。 我,出生於1997年01月27日,出生時,我的體重是7斤,身高53厘米。2003年,我在大連市玉華小學上學,今年10歲半,上了5年級。在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的關心下,我懂事了,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寫我家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寫我家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