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寫我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寫我自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天生有一個大臉,都快被摸起繭子了!我從小爸爸媽媽就讓我多認字,所以我現在認字特別多(在一、二年級顯得多,三年級就顯不太出了!!),老師常常讓我發作業。我的愛好並不廣泛,但是其中的一個——電子琴我常常給別人說“我考八級了!”的確,我考了八級(不錯吧)。我還愛看書,常常抱着一本不放,我媽媽給我在圖書館辦了一個借書證,我差不多每個星期都要去一趟,弄的媽媽說:“該不給你辦的!”不過看書也是一件好事呀!上面提到了,我愛說話(不包括上課),我的一個姐姐和兩個阿姨來了,我就靠會說話、愛說話的這個特點讓她們邀請我去香港(還有一個布娃娃呢!)。我還愛上網,但是一上只有半小時(真少)。還有,我的數學出奇的好,最適合解奧數題。我的英語也是非常棒(不過上課老師很少叫我)。我的語文不怎麼樣,作文嘛……,不過閱讀還可以。

您正在瀏覽: 我寫我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寫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