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有趣的靈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靈魂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很多人都聽過一句話叫做: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百里挑一。

  記得前不久還在書店看過同名的一本書,只不過還算是認可這句話,卻不曾算有非常多的感觸。

  只到昨天,我在微博上認識了一位小姐姐,看到了她的經歷,當時我的腦中就蹦出了這幾個字:有趣的靈魂。

  最開始是吸引的是她的一段文字:去年一年一個人去過24個城市,4個國家。然後底下是一些色彩鮮艷配圖,圖中有她,也有當地的風景。

  於是我點開了那些圖片,發現她還真的不是在吹噓而是真的在不同的風景點留下了不少的靚照。

  不過,像這種旅拍博很常見,當時我還並沒有想到有趣二字,只是再細看了她的另外幾張微博時,我發現,她是一個半藝術系女生,而且最惹人注目的是,她居然還打了鼻環和唇釘,還是一個綁臟辮的老師。也許正是這點奇特之處吸引我再次點開了她發的小視頻,視頻中,她介紹了自己如何一個人獨身旅行還能拍出這樣的全身照,原來是先自己先構好圖,然後找路人幫拍。介紹的過程中,你能感受到她的陽光,熱情,以及很隨性洒脫。

  後來才知道,她馬上就要畢業了,給了自己這樣一段畢業旅行,但在這個過程中認識了不少新朋友,同時也有了額外的收入。

  看到最後,我也關注了她。我覺得,跟着這個有着有趣的靈魂的女孩以她的視角去看看世界,也是有趣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靈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