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件懊悔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懊悔的事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媽媽去採摘了一些艾草回來晒乾。聽說用艾草泡腳挺好的,所以我們就決定試一試。

  以往都是媽媽把艾草水弄好,不再像以前用冷水煮,而是直接用剛燒開的開水沖泡艾草葉,這樣節省了時間,因為水溫很高,艾草的香味也能很快就被泡出來。

  每一回我比媽媽先泡好腳,所以泡腳水是媽媽去倒的,我也沒有太去留心。

  結果,昨天我在家裡自己弄了艾草水泡腳,泡好后,想着理所當然地把有大量艾草葉的泡腳水直接倒進了馬桶。

  這下可好,今天早上就發現,馬桶居然給堵了。

  起先我還不以為意,以為多衝幾下廁所就可以,可是越沖越發現,馬桶里的水都快滿了,這才意識到,這下堵的有點嚴重了。

  回想起之前倒過一次就問題,一分析才明白昨天的艾草葉里有小樹枝,估計是那小枝椏卡在裡面了。

  儘管嘗試了很多辦法,馬桶里的水似乎只是微微降了一些,看來只能找專業人士幫忙了。

  想到因為自己這點生活常識都沒有,結果添了這等麻煩,心裡真的好懊悔。

您正在瀏覽: 一件懊悔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懊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