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的倔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倔強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代在發展,不停地進步,如果我們不能跟上時代發展的潮流,我想那我們就是落後了一部分。也許在以後的生活中,還是可以去彌補的,但是很明顯,這些對於我們,卻有着不一樣的心理感受。

  你到哪個地方,是需要時間來緩解內心的疼痛的。

  如果你真的願意,你是可以給自己找到無數的光陰,去回憶那段逝去的過程。

  只是,監控還在你的頭頂,玩手機變成了不合適的行為,所有的不合適都要被批判,那麼那個時候的你,是否還能堅定不易。

  只不過,我們所謂的堅守,都是在一定的條件下盡興的。如同,從一開始,我就不能理解那個時候你的心情。就好像過去了那麼長的時間,我依舊不能理解你,這是一樣的心裡感受。

  可是,為了你,我願意去嘗試,願意看到,更多的東西。

  內心有風,內心有餘,內心最應該有一把天平,時時刻刻掌控自己,不要有太大的偏差。如此,安好。

  我喜歡的那些文章,他們始終都是停留在這裡的。即便是我們從來都不願意去領悟,他依舊告訴了我們太多的道理,縱然你從來都不願意屈服,還是可以看得清楚,你的眼淚。

  還有你的倔強。

您正在瀏覽: 你的倔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倔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