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反抗逆境的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抗逆境的倔??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下意識體現出自己的傻氣使自己變得整天愁眉苦臉,本來只是下意識的體現,可是漸漸發現自己回不到過去了,才發現自己真的變得傻傻的。或許我是該忘記所有~或者渴望時空的輪迴,讓我在知道“未來”的情況下,讓自己更完美,罷了~可能自己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才是最對得起自己活着的記憶,我不可能變得完美~即使我要強求。

  只會適得其反、事與願違。如果世界能像夢一樣任我主宰那該多好,但是夢畢竟是夢~不然人們也不會給它“夢”這個名字了。“現實”兩個字是那麼的平凡:“相信現實”,“現實不會改變的”,“現實是人區別是夢和非夢的方式”……總有一天,我會來到一個自己從來不認識的地方,可能沒有爸爸媽媽,沒有朋友,自己站在一個暗淡的行星上,望着周圍暗淡的星星和隕石。是黑暗,是美麗,是天堂。現在我只能用夢的形式來解說這一切,如果我知道那裡是天堂,我會急切地去嗎?或許如果那是黑暗,我會珍惜現在自己擁有的一切美好嗎?呵呵,或許我只適合胡思亂想。一轉眼寫了那麼多。兩首個的時間過去了,吹了10次風,吃了15片土豆片,喝了三杯飲料。那到底哪個才能準確地告訴我到底過了多久。想着想着。又是風吹~又是一次次的咀嚼着土豆片。眼睛開始往下搭,是該結束了,但願我能永遠體驗困的感覺,雖然自己知道總有一天太陽公公會偷懶,到那時,我想憑我的臭脾氣,我一定會去和他爭吵,為什麼不給我早晨,為什麼。為什麼吹了千次風,嘴都爵累了為什麼還是一片黑……“黑暗的境界,我來了,我拋下一切來了。”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反抗逆境的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抗逆境的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