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倔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倔爸爸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倔爸爸 

  我有一個倔爸爸,他今年已經40了,他的眼睛總是那麼炯炯有神,大大的嘴巴總是說得不停,塌塌的鼻樑,由於他的脾氣很倔,所以,我們都叫他倔爸爸。 

  有一天,爸爸的單位要檢查,他對下屬說:“明天,上面派人來檢查我們的工作,大家快把手中的工作做完,知道嗎?”這時,有些人說:“工作太多了,做不了。”爸爸說:“大家一起做,很快就做完的,大家加油。”秀阿姨說:“現在是午餐時間,我們都餓了,晚上再做,好嗎?”爸爸咬了搖頭,說:不行,明天就要檢查了,必須馬上做完,要不然你們辭職吧。”他們聽了,只好繼續工作了。”秀阿姨說:“你的脾氣太倔了。”爸爸聽了,憨憨的笑了笑。 

   你們看,這就是我的倔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倔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倔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