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未知的故事,值得期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知的故事,值得期待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初的時候,他們也做過美好的夢。

  夢想不知道散落到何方,可是看着你的眼睛,就已經知道,什麼都不會太過於遙遠。因為你心中早就已經確定好了方向,所以走得再遠,都不可怕。

  那個故事從頭開始,你不會去在意這一切,到底是否有意義。曾經有一個小姑娘,她其實是一個敢愛敢恨的人,但也不至於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卑躬屈膝。可是後來有人圖謀不軌,將她寫成了故事,也把她的故事,篡改的面目全非。她好像是為了愛情,連自尊心都不要了的人。

  可是,這完全是背離現實的。

  你追求高質量的生活,你就要從一開始就清楚,這一切都要腳踏實地,都不能成為痴心妄想。也許每個人都要想一想自己的未來,所有的故事,都不是一個人的啞謎。

  你要懂得,那些動不動就難過的人,也許這是他們的手段,也許那只是壓抑不住了的情緒大爆發。

  你從來都不知道,別人到底經歷了什麼,才會變成現在的模樣。就如同張愛玲所說,如果你知道我的過去,那麼就能理解我的現在。每一個飽經風霜和壓迫的童年不會幸福,而她的人生也會一生治癒童年。

  生活能給我們很強大的震撼,可是未來,也會帶給我們數不清的驚喜。

  你去容忍,也要去改變。

  未知的故事,從來都值得去期待。

您正在瀏覽: 未知的故事,值得期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知的故事,值得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