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浮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浮躁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浮躁 標籤:浮躁作文

  昨天回家的時候,碰上下大雨,於是只能放棄騎自行車的念頭,換乘了公交車。

  雨有點大,車上的人有點多,但還是有幾個座位的。

  原本打算站着幾站就到了,不過手裡提了一大包東西,最後還是找了個座位坐下來。

  旁座是一位穿黑色長袖外套的大姐,耳朵塞着耳機,表情有點冷漠。

  車輛行駛過程中,這位大姐與別人打電話,雖然只是三兩句的說辭,可是卻讓人感覺到她的急躁的暴脾氣。

  即使我們不知道電話那頭的人說的什麼話,但是聽她說話的語氣所顯示的霸道,就讓人不太恭維。

  期間,她有說道,好了,我要到站下車了,下車了再說。

  結果電話那頭的人肯定又問了什麼,她就回道,我說了下車再說,我還沒下車,車又不是我開的......

  語氣之暴,讓旁人聽了很不舒服。

  我看到她下了車,想想自己再過兩站也要下車了,因為還要刷公交卡,手中還要提一大包東西,所以我就提前到車門前等。

  結果司機師傅太好心了,以為我要下車,特地在一站沒人上車的站台停了,我很不好意思地說,下一站才到。

  “那你那麼早站那幹嘛!”

  “不好意思哈,我以為快到了!”

  司機師傅有點暴躁,而我也有點很不好意思,雖然心情也因為有點影響,但想想總歸還是自己的原因,提前一個人站在車門前,的確會讓司機誤會要下車。

  想想,真的還是有點浮躁呀。

您正在瀏覽: 浮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浮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