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路進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進步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以前的時候我們確實過度用的東西要很多在路上學習一邊進步。

  在這一路上成長過程當中,我們認識了很多有情有義的人在生活當中找到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小群體,那樣的江湖,就好像以前看某一位作家在寫他的書的時候,她很喜歡去旅遊,就把他的旅遊經歷寫成一本書,很多人都喜歡看。

  那個時候喜歡他書的人都被叫做書名。

  可是後來我就不怎麼喜歡了,因為感覺就像一種惡意營銷,雖然很多事情都已經遠離了我們的世界,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都在同時悄悄地發生着,你只能選擇一部分精力去關注一些人那些沒有被選擇關注的人都被忽略掉。

  就好像六年前的我和六年級的,那也根本就沒有任何的小企業。

  可是六年之後,我們卻突然有了一個契機,然後突然相逢,這難道不是一種默契和緣分呢?

  寫生活的獨特和美麗。知足網簽著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一路進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進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