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遊

周展鵬

星期一上午8點左右,晴朗的天空,晶瑩透亮,像一池清明透亮的湖。老師帶領我們去北塔公園郊遊,一聽到這個消息,同學們都“咯咯咯”地笑了起來,兩隻眼睛眯得像兩個彎彎的月牙兒,我也笑得像一朵綻開的菊花。

我們出發了,走在街上,我看見人來人往的行人。馬路上的轎車很多,像烏龜一樣慢吞吞地向前挪移着。我往後一看,隊伍真長啊,像長龍一樣動了起來。路兩邊的房子整整齊齊地排列着。

我們很快就到了目的地——北塔公園。這裡的花兒真多啊,一朵朵花兒擠在綠葉當中,就像捉迷藏的小姑娘露出一張張可愛的笑臉。綠油油的草地上,五顏六色的花兒都開了,引來一隻只美麗的蝴蝶,草地上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遠處蒼翠的山嶺就像一條綠色的巨龍在飛舞,雄偉壯觀。小樹林里傳來一陣“沙沙沙”的聲音,原來是風和樹在玩打仗的遊戲,真熱鬧啊!

我們排着隊伍往裡走,來到北塔公園裡面,這裡的河面水平如鏡,岸邊的大橋、綠樹倒映在水中。小船像燕子一樣輕盈地在水上掠過,不留一點兒痕迹,美極了。河裡的小蝦尾巴捲起來和身體組成了一根拐杖,真有趣!一群群小魚在河裡游來游去,一會兒跳出水面來,一會兒又沉入水底,好像在玩遊戲,一會兒在水裡聚攏在一起,一會兒好像一個個美麗的公主在散步,真自由啊!

這次的春遊比以前的春遊有趣多了,景物也優美多了,這次的春遊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