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早,我們就興高采烈地踏上去春遊的路程——積道山 

  在車上,我們大家一邊唱着“流星雨”的歌,一邊高聲談笑快活極了。終於,我們來到了山腳下,一下車一堆牛糞就來迎接我們,當然很不高興,我想,山腳就這麼糟糕,到了山上還不是更邋遢。還是去看看吧! 

  我們才走了幾步就有些煩了,大家邊走邊玩,還把好看的花呀,草呀摘了下來,套在頭上走,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們到了山腰的小亭上,大家都吃着自己的麵包,大口大口地啃着,像是幾天沒吃飯了,黃老師趁着這好機會,把我們這狼吞虎咽的樣子都用照相機拍了下來------ 

  山頂,山頂終於我們到了令人期盼的山頂,首先是一個寺廟,裡面有四個臉部表情不一的天王,手裡各拿着武器,真嚇人;在往裡走,還是一個寺廟,正中是一個鍍金的大肚佛笑眯眯的,手放在腿上,衣服也沒穿好,聽老師說,這是“迷羅佛”,瞧,有許多人都在搖簽,我也不例外,一個勁的搶,搶到了我就把它當寶貝似的,結果抽了個上上籤雖然自己認得,卻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去問吧,又要錢,我真覺得這人很貪材,於是我又誠惶誠恐地走向那個正兇巴巴看着我的老頭兒他戴副眼睛頭低着,我沒去管他,只是去摸了摸木魚,他便大聲嗎到:“小鬼頭,我就知道你會碰我的木魚的,你們這些沒教養的東西,不要不經過別人同意就亂摸!”我只好往後走,那後面有十八羅漢,各個凶巴的看着我於是,我停住了腳步,左看右看,越看越怕,我轉身就跑,想離開這可怕的地方。 

  我“逃”出大門跑向側門,“哇!好漂亮!”我大叫一聲,只見右邊一片油菜花金燦燦的一片,左邊是一片蘿蔔花白花花的一片,後邊是一片樹林,前面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這一大片地方使我想起六歲時在老家的田地里捉蝴蝶的情景,我情不自禁地走向樹林往下望去,呀!這若隱若現的山頭在我眼前出現,還有大塊的田地------ 

  我們又來到了熟悉的山腳,又唱着歌,坐着車,來到了熟悉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春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