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春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班組織了一次春遊,班裡組織的活動不多,所以那麼多同學在一起玩是件很難得的事,當我們坐在豪華的旅遊車上,燦爛的陽光灑在身體的每個部位,儘管那還是個繁雲密布的時刻。 來到了廣州南沙濱海樂園,我們開始聽老師講活動的安排,集體活動真是一件不太容易的組織活動,所以,老師讓我們分組活動,因為每位同學都有自己不同的興趣。 濱海樂園可真大呀!我們這一小組立刻沖向這些給我們眼花繚亂的機械遊戲:碰碰車、旋轉木馬、大擺錘、旋轉飛椅等等。我們跑向大擺錘的那個地方,那裡有些高年級的同學整天都不排隊就擠進來玩,真的好不禮貌!終於能玩大擺錘了,坐上大擺錘的時候,就感覺自己像一隻剛學會飛翔的小鳥一樣,準備飛上天空。大擺錘一邊轉一邊180°的搖,就聽到很多人在尖叫、喧嘩,可是我們卻在開懷大笑,因為我們覺得只要放輕鬆,就算再刺激的遊戲我們都敢玩。玩完了大擺錘,我們立刻跑去玩別的機械遊戲,可是我們每次跑去排隊,都有很多高年級的同學擠進來玩,讓我們在上午根本玩不到什麼遊戲,只是在下午的時候,沒有太多人排隊,才玩多了一些機械遊戲。唉!才玩了幾項機械遊戲:大擺錘、旋轉木馬、旋轉飛椅等。真是沒趣呀! 陽光最燦爛的時刻,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廣州南沙濱海樂園,可是我們的歡笑和喧嘩還回蕩在樂園裡的機械遊戲和嘴角的零食里。旅遊車載着我們越駛越遠,我還在回想着今天這難忘的春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