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春節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日記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回到家的那一瞬間,滿身的疲憊都被卸下來。

  這個短暫的寒假因為春節而有了更有趣的味道。臨近畢業,或許寒假對於我們來說已經變得越來越遙遠,變成了過去或者是上輩子的遙遠回憶了。

  在外面實習的生活其實一直以來都有很多難言之隱。可是好在,我們和身邊的朋友在一起,經歷的所有痛苦和挫折都是一起度過,都是一起去面對那些陌生的事物,一起迎接更好的成長。

  在我們的眼前,有些故事可能都已經生根發芽,埋藏在泥土當中,有些故事可能都已經被某些主人公遺忘拋卻在九霄雲外,並且永遠不會再被拾起。

  可是這個春節卻因為有某一些新生事物的存在而變得充滿了興趣和味道。從前一直都覺得,所以這月長大越孤單,隨着很多事情都在發生變化,春節的給人的感覺也不再一樣。因為沒有了過年的感覺。

  或許這本身就是長大隨之而來的一種結果吧。

  在認識了很多人之後,我開始意識到原來很多人心裡都有一個永久不滅的夢想呢,就是賺錢,那個人都意識到了賺錢的好處都知道,很多問題都是需要用錢去解決的,在生活當中,如果能夠讓自己變得更有錢,生活將會更加輕鬆一些。事實也確實如此。

  每一個人都在努力奔跑。

  去奔赴到自己的夢想和懷抱。在春節這個假期里,我們同樣只是做一個短暫的休息和駐足,之後就會走向更遠的遠方。

您正在瀏覽: 春節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日記 暫無評論